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我叶良辰 有一百种方式让你买到便宜乌金木家具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5-10-01 09:35:39
[摘要] 9月24日凌晨,一名自称“叶良辰”的网友红遍网络。网络帖文称,北京某高校一女生寝室,因为一个名叫“李汶济”的女生不愿意打扫卫生,让“叶良辰”教训舍长“张静静”。在两人的聊天截图中,叶良辰语气霸道、喜感,充满魔性的对话风靡网络。

1.jpg

3.jpg    

  9月24日凌晨,一名自称“叶良辰”的网友红遍网络。网络帖文称,北京某高校一女生寝室,因为一个名叫“李汶济”的女生不愿意打扫卫生,让“叶良辰”教训舍长“张静静”。在两人的聊天截图中,叶良辰语气霸道、喜感,充满魔性的对话风靡网络。

  华商生活馆想向叶良辰挑战,在西安有一百种方式让你买到便宜乌金木家具,如果你想试试,不妨陪你玩玩儿!你只需要记住,我叫华商生活馆。华商生活馆最喜欢对那些自以为价格昂贵的家具出手。

22fe0d1a.jpg   

  样品家具更环保

  华商生活馆乌金木家具清样处理啦。  佟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新家具都容易会有味道,为此他和妻子决定买一款样品。“样品晾了这么长时间,肯定比新品要环保,价格又低,何乐而不为呢?”

8f50p21p.jpg

  18件特价只需99800元

  乌金木卧房四件套特惠价24800元;乌金木衣架特惠价1600元;乌金木转角沙发特惠价19999元。本次活动推出一套特惠套餐:主卧(床+床垫+2床头柜+衣柜)、次卧(床+床垫+2床头柜+衣柜)、客厅(沙发+茶几+电视柜)、餐厅(一桌四椅),18件特价99800元(原价247766元)。

5xc1ea1x.jpg

  购物满额送洗衣机、冰箱、彩电

  1.交款满10000元,送全年《华商报》订阅名额一个。

  2.交款满20000元,送6公斤全自动洗衣机,价值1299元。

  3.交款满30000元,送206升冰箱,价值2599元;或42寸彩电,价值2499元。

  4.交款满40000元,送1.2P变频空调,价值3399元;或260升冰箱,价值3599元。

  5.交款满50000元,送402升多开门冰箱,价值4999元;或2P立式空调,价值4799元。

  对家具不满意不满意  全额退款

  保价:和西安市场同规格同材质产品相比,价格如有高出,双倍赔差价!

  保真:对产品材质有疑问,陕西省林产品质检站、陕西省家具质检站免费检测!

  保退:不满意七天内无理由退换货,可全额退款,不扣一分钱定金!

  保障:所有货款均付至华商报社,您验货满意后才转款给商家!

  华商报记者 李振勇 文/图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叶良辰 乌金木家具 风靡网络 寝室

上一篇:【红木家具选购必看】买红木家具 一定要合同约定具体材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