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精品专题 > 正文

安全3.15——李逵还是李鬼 如何识别山寨BAXI(八喜)

精品专题 2015-03-17 14:00:45
[摘要]李逵还是李鬼?自古以来,就已经有了“山寨”这一说法。现代社会中,在各个行业中依旧充斥着“山寨”产品,汽车、手机、服装,山寨的手法无奇不有。如今,燃气壁挂炉产品这一日渐火爆的市场,也被“山寨”盯上了。

李逵还是李鬼?真假美猴王如何识破?自古以来,就已经有了“山寨”这一说法。现代社会中,在各个行业中依旧充斥着“山寨”产品,汽车、手机、服装,山寨的手法无奇不有。如今,燃气壁挂炉产品这一日渐火爆的市场,也被“山寨”盯上了。

2009-2014年,国内发生了多起燃气壁挂炉爆炸事件,造成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害。这些事故大多是由安装问题、产品质量问题、和用户使用不当造成的。这些问题的出现,有可能是你买到了不合格的“山寨”产品。

据悉,拥有百年历史的BAXI(八喜)品牌就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有商家打着BAXI(八喜)品牌的旗号,在陕西境内销售所谓英国BAXI(八喜)集团在国内生产的产品,而正品BAXI产品均为进口。

那么,如何鉴别正品BAXI(八喜)“山寨货”呢?我们现在就来教您识别。

非八喜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及包装: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李鬼 李逵 山寨 还是

上一篇:“温暖”背后的隐形杀手_家居_华商网 下一篇:华商家装pk擂台雄鹰队成员简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