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3·15特别策划:中国家居品质消费节

家居资讯 新浪家居 2015-03-19 09:54:54
[摘要]随着行业的成熟、消费者的理性,家居消费逐步走入品牌时代,但依然时不时的有品牌曝出问题,一次次触动消费者的神经。格尔森地板  2014年4月10日,国家质检总局通报2014年一季度标称生产者为“浙江格尔森木业有限公司”、规格为“809×128.5×12mm”的格尔森 地板因“表面耐磨”不合格,登上质量黑榜。

  随着行业的成熟、消费者的理性,家居消费逐步走入品牌时代,但依然时不时的有品牌曝出问题,一次次触动消费者的神经。这不仅让行业反思,让消费者疑惑,到底什么样的企业是品牌企业,品牌企业的诚信与责任到底在哪里?

北京:看看这些黑名单,你家的净水器上黑榜了吗?

北京:看看这些黑名单,你家的净水器上黑榜了吗?

  饮水安全是老百姓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但目前就国内净水市场现状来看,净水设备品牌繁多,质量堪忧,尽管品牌百家争鸣却难掩行业乱象。

广州:建材家居网购血泪多 质量差和退货难成热点

  新浪家居记者从广东省消委会了解到,质量问题投诉占消费者投诉三成以上。在@作业本吐槽微博回复中,诸多网友也吐槽了自己网购家具遭遇的质量问题。

深圳:装修公司服务专业度调查之海大装饰意外垫底

深圳:装修公司服务专业度调查之海大装饰意外垫底

  家装环节中,售前、售后是消费者非常关心的话题,但很多装饰企业本身对此并未十分重视。新浪家居联手深圳广电集团旗下城市联合网络电视台CUTV深圳台进行了一次联合调查。

武汉:315品质家居环保观察

武汉:315品质家居环保观察

  环保家具是指那些立足于生态产业的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自然材料生产出来的能够满足使用者特定需求,有益于使用者健康,并且具有极高文化底蕴和科技含量的家具。

天津:家装行业市场调查让您明白消费

天津:家装行业市场调查让您明白消费

  2015年,家居行业将有更多的新标准来袭。作为天津家居市场,备受关注的是家装行业新合同的使用。

成都:不打假只打折 消费者看得懂促销看不懂环保

  因为一些热点事件的发生,当下人们对居住环境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商家们会为此大做文章吗?消费者环保意识有所提升吗?

上海:过半人睡在无品牌床垫上

上海:过半人睡在无品牌床垫上

  从数据上看,消费者对于床垫不满意的因素相对来说较集中,床垫不易清洗、太沉、透气性不好、太软、太硬占比靠前,这其中有多少是会危害到健康睡眠?

水星家纺

水星家纺

  2014年3月31日,广东工商公布一款标称由“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标 称商标为“MERCURY水星家纺”、规格型号为“SY1200-S01”的纯棉床单被检出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超标,位列不合格名单。

格尔森地板

格尔森地板

  2014年4月10日,国家质检总局通报2014年一季度标称生产者为“浙江格尔森木业有限公司”、规格为“809×128.5×12mm”的格尔森 地板因“表面耐磨”不合格,登上质量黑榜。

皇朝家私

皇朝家私

  2014年7月7日,陕西质监局发布质检结果显示,标称商标为皇朝家私的一款床头柜检测不合格;同年12月22日,吉林工商发布2014年流通领域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显示,标称商标为皇朝的一款板式衣柜“握螺钉力(板面)”项目不合格。

三雄极光

三雄极光

  2014 年7月31日,上海市质监局对嵌入式灯具产品质量进行的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显示,一款商标为“三雄 极光”、规格型号为“PAK560144 5W”、标称生产企业为“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的LED筒灯因灯具的标记、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内部接线截面积)、骚扰电压不达标登上质量黑榜。

兔宝宝

兔宝宝

  2014年8月5日,湖南工商发布2014年二季度质检通报显示,两款标称商标为“兔宝宝”、标称生产者为“德华兔宝宝装 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的细木工板甲醛超标,其中一款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131028L”、规格型号为“2440 1220mm”;另一款规格型号为“2440 1220mm”。

雅路床品

雅路床品

  2014年9月2日,北京工商公布了流通领域床品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抽检商品为床品多件套。其中,雅路家纺、艾瑞拉、PARIS SPRING巴黎春天、QIHUA启华、竹之锦、紫罗兰Violet、斯莱特雅、笛舒雅、阳洁、鸿润等品牌产品被列入 黑榜。

斯林百兰

斯林百兰

  2014年10月29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沙发、弹簧软床垫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显示,一款商标为“斯林百兰”、规格型号为“1200 2000mm”、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14年5月12日”、企业名称为“希丁安(哈尔滨)家具有限公司”的弹簧软床垫不达标被判不合格。

南洋胡氏

南洋胡氏

  2014年11月,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终审判决:南洋胡氏赔偿十年前因购买其家具患病的邵先生一家54万余元医疗费,加上之前已经赔付的30万元,这件甲醛超标事件的主角南洋胡氏共赔偿邵先生一家达84万余元。

欧意橱柜

欧意橱柜

  2014年12月,吉林省工商局发布流通领域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抽查结果显示,志邦、德国汉莎等9款橱柜的静曲强度被检出不合格。静曲强度是确定试件在最大载荷作用时的弯矩和抗弯截面模量之比。 “静曲强度”指标值越高,其抗弯曲破坏的能力就越强。

志邦厨柜

志邦厨柜

  2014年12月,吉林工商发布流通领域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抽查结果显示,志邦、德国汉莎等9款橱柜的静曲强度被检出不合格。静曲强度是确定试件在最大载荷作用时的弯矩和抗弯截面模量之比。

“营造品质消费环境”暨 ——2015年3 15中国家居行业总裁论坛

  2015年3 15的主题是“携手共治,畅享消费”。经过近30年的发展,家居消费市场逐步成熟,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理性消费、时尚消费、自尊消费、品质消费的同时,品牌企业也进入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升级和发展阶段。基于此,北京家居行业协会联合新浪家居举办2015中国家居行业总裁论坛,邀请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家共同探讨2015家居消费市场发展,摸清行业脉搏。

出席论坛嘉宾

  论坛嘉宾: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荣麟世佳总裁戚麟、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华日家具董事长周旭恩、百强家具总经理何弘毅、华日家具董事长周旭恩、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格莱美墙纸董事长娄彦华、元亨利家具董事长杨波、蓝色早晨家居总经理刘万友、乐屋家装总经理钱明发、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晨、新浪家居全国执行总编张永志。

做好服务品质:高品质是稳定的品牌质量和设计。做大做强:关注消费者,给客户增值服务。原创是立足之本:要有足够的创新能力。倡导原创设计:看看你选择的方向能不能符合市场的需求,符合消费者的需要。差异最大的是理念:对国外的产品来说,首先跟你谈的不是品质,是设计和实用性。推出终身维修:其实全国很多有责任心的企业,去年我们红木专业委员会推出终身免费维修。提供价比很好的产品:施工管理各方面不断的要求,加入第三方监理,用各种微信平台。客户价值放第一位:让客户价值最大,客户体验最好,客户满意最高,也提出了我们的服务新常态。全方位谈品质消费:无论是工厂、卖方还是传统的渠道,本质没有变,就是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创新是消费者需要:把企业做的更精,更细,更久。创新驱动取代传统驱动:第一是质量取代速度;第二是效益取代规模;第三个创新驱动取代原来的传统驱动。“营造品质消费环境”暨 2015年3 15中国家居行业总裁论坛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皇朝家私 意风 北京家居 CUTV 静曲强度 兔宝宝 家装 吐槽 2013102

上一篇:室内设计师等67项职业资格证被取消不用再考 下一篇:日本马桶盖归国“弱不禁风” 80%厕所无干湿分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