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风水专家 > 正文

谨记家居九招财位风水 成为有钱人

风水专家 新浪家居 2015-03-19 09:53:51
[摘要]家居财位风水九招   第八,财位上不要放尖角类的物品。平时要注意打扫一下财位上的灰尘,保持干净一些,不要堆放杂物和放垃圾筒等,要移走,否则会污损财位,令财运大打折扣。

家居财位风水九招

家居财位风水九招

    第一,财位要明亮。这个位置不要总是黑洞洞的,暗淡淡的,打开灯光能照到这个地方,明亮则财运顺,这对财运大有帮助。昏暗不利于财运,暗会使运势上易出现不稳,或在求财上容易受阻碍,遇到一些波折等等。

家居财位风水九招

家居财位风水九招

    第二,财位适合坐。财位是财气所聚集的地方,如果沙发椅子在财位上,自己的人可以经常的坐一下,可以多沾染一些财气,自然会财运滚滚。不要让客户坐在此位置,否则客户会把你的财运带走。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财位 家居 风水学 生机 沙发椅子 人的一生 种植 阔叶 运势

上一篇:玻璃装饰也有风水禁忌 不可不知的家居风水 下一篇:史上最全客厅装修风水图文详解 快收起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