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三款色优雅加分的132平新古典三居

家居资讯 焦点房地产 2015-03-23 09:06:41
[摘要]新古典的浪漫情怀,是女主人所执著的居家风格,但除了设计语汇的完备之外,不失优雅地注入居住者个性品味,更是设计功力的精采所现。

  新古典的浪漫情怀,是女主人所执著的居家风格,但除了设计语汇的完备之外,不失优雅地注入居住者个性品味,更是设计功力的精采所现。

  在大架构确立后,新古典贯以的白色基底中,赵玲室内设计巧思运用漆彩又或水晶灯饰,循序导入黑与灰作為立体勾色,加温了原有的冷冽调性,而交屋前即定义的书房,赵玲设计团队进一步选以线板与玻璃為墙,立体释花点缀之间,透视、加大公领域的大器尺度。

  微调开门位置后的主卧,床尾处则藉由门片的整合性设计,将收纳与卫浴成排收冗,乾净线条沉淀、静謐了睡眠心绪。

  房屋平数:132平

  设计风格:新古典

  图片提供:

  赵玲室内设计设计团队

  ‧空间格局:

  玄关、客厅、餐厅、厨房、书房、主卧房、次卧房x2、卫浴x2

  ‧主要建材:

  喷漆跳色、线板、壁纸、雷射花纹、玻璃、大理石

三款色优雅加分的132平新古典三居三款色优雅加分的132平新古典三居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加分 平新

上一篇:最美的时光 90平温暖三居 下一篇:不要纷繁复杂 看时尚辣妈的96平二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