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三个女人的家 美式复古温馨宅

家居资讯 焦点房地产 2015-03-23 09:07:21
[摘要]这间令人误以為置身欧美住宅的房子,居住者是一对姊妹及其外甥女,初次踏进竣工的空间,她们不约而同感到讶异,因為张馨通过几次的交流对谈,準确地在风格美感中,表达出姊妹们的特质与嗜好。

三个女人的家 美式复古温馨宅

  这间令人误以為置身欧美住宅的房子,居住者是一对姊妹及其外甥女,初次踏进竣工的空间,她们不约而同感到讶异,因為张馨通过几次的交流对谈,準确地在风格美感中,表达出姊妹们的特质与嗜好。

三个女人的家 美式复古温馨宅

  点缀於各处的绿意盆栽,实际上不完全是為了布置出漂亮的摄影画面,更大的目的是让爱照顾花草的姊姊,可以快乐地在生活中蒔花弄草。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混搭 女人 复古 绿意 简约风格 餐厅 景观 画框 奥立佛 居住者

上一篇:44平的北欧简约风小户型 收纳技能get√ 下一篇:看案例选产品:10张图教你改造玄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