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卫浴偷出大空间 8招收纳轻松搞定

家居资讯 新浪家居 2015-03-24 09:46:06
[摘要]卫浴间是一个很容易被我们忽视的地方,这个地方空闲狭小,不容易摆放物品,而且容易受潮。多层分层的样式,可以摆放上各种不同的洗护用品,也可以摆放上毛巾,浴巾等物品,整齐大方,收纳效果不错。卫浴偷出大空间 8招收纳轻松搞定 

  卫浴间是一个很容易被我们忽视的地方,这个地方空闲狭小,不容易摆放物品,而且容易受潮。但如果我们妙用角落,开动脑筋,增加卫浴的收纳性,那么会给小角落带来不一样的大用处。今天小编叫你8招小方法,轻松解决卫浴收纳问题。

卫浴偷出大空间 8招收纳轻松搞定

  收纳关键词:抽屉式收纳

  搭配TIPS:抽屉式收纳的收纳方式让收纳区外观整齐、美观,但是里面却暗藏玄机,分层摆放上各种洗漱用品等整齐摆放,不仅便于拿取,而且让生活变的更加简单,又给小空间增添了一抹神秘气息。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轻松搞定 招收 卫浴间 大空间 收纳空间 衣帽架 内嵌 小植物 置物架

上一篇:空间不够?8张图教会你镜面扩容术 下一篇:家居厂商竞推新品揽客 简约设计新中式家具大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