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业界动态 > 正文

家居外销企业转战国内市场 卖产品更卖技术、价值

业界动态 南方都市报 2015-03-25 08:59:41
[摘要]“深圳国际家具展”昨日结束,本届展会延续“设计”、“创新”两大特色,重点打造高端奢华家具定制馆、全屋定制家具馆、原创个性家具馆等,同时还有各类设计应用展,展示深圳家具市场商业模式革新与渠道创新的发展趋势。

  “深圳国际家具展”昨日结束,本届展会延续“设计”、“创新”两大特色,重点打造高端奢华家具定制馆、全屋定制家具馆、原创个性家具馆等,同时还有各类设计应用展,展示深圳家具市场商业模式革新与渠道创新的发展趋势。

  为改变传统家具疲软市场,近年来,深圳家具业频频以跨界合作的形式向时装等外行业借鉴学习,可以看出,深圳家具业正逐步从传统制造业向创意设计产业转型升级。深圳“春天里”品牌首席设计师孙女士介绍,公司前些年一直做海外市场,随着国内家居消费能力的提升,今年开始转战国内市场。2015年入驻深圳T 3艺博城,今年投资1500万在深圳T 3艺博城建起1600平方米的“春天里”旗舰店。深圳2012年家具总产值2000亿,其中出口占106亿美金,给政府缴纳的税收是89亿元。

  家具展上,不少参展企业表示,将调整市场布局,以前专注海外市场将调整到国内外销售并重的格局。而单纯依靠市场的成品是不足够的,品牌企业不仅是卖产品,更要卖技术和价值。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家居 外销 设计 国内市场 家具业 产品 家具展 设计应用 创意设计 家具市场

上一篇:2015年建材家居行业五大趋势分析 下一篇:智能照明大势所趋 现阶段普及尚欠火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