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无装饰显示本真魅力 只有床的客房

居家小技巧 凤凰家居 2015-03-26 09:26:23
[摘要]建筑工作室heri&salli受邀请在维也纳一栋公寓楼里面创造一个预算极低,只有一件大家具的客房。这间客房以床为中心,床放在正中央,周围所有的空间围绕床,同时将床多功能化,可以同时作为餐桌、办公桌、储物柜等。

  建筑工作室heri&salli受邀请在维也纳一栋公寓楼里面创造一个预算极低,只有一件大家具的客房。这间客房以床为中心,床放在正中央,周围所有的空间围绕床,同时将床多功能化,可以同时作为餐桌、办公桌、储物柜等。房间的天花、地板、墙面都直接暴露,没有做任何装饰,让房屋的历史得到体现。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客房 装饰 本真 墙面 储物柜 低成本 heri salli 多功能化 魅力

上一篇:开放式挑高跃层 巧妙打造小空间 下一篇:老年人卧室铺设地毯注意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