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拆除门窗要留心 流程控制要严谨

居家小技巧 搜狐焦点家居网 2015-04-01 11:17:39
[摘要]在门窗拆除工作开始前,门窗安装负责人需对安装工人进行全面的安全、技术交底。1、先拆门窗扇  应先用螺丝刀和手锤等工具将门窗扇先卸下来,拆卸过程中,要一人拆卸,一人负责门窗的稳定。

  在门窗拆除工作开始前,门窗安装负责人需对安装工人进行全面的安全、技术交底。

\

  1、先拆门窗扇

  应先用螺丝刀和手锤等工具将门窗扇先卸下来,拆卸过程中,要一人拆卸,一人负责门窗的稳定。门拆除后要轻放,严禁高空推倒。

  2、拆门窗框架

  门窗扇拆卸下来后,就可以拆除门窗框架了。一般首先需要用刀片把门窗框内侧的密封胶等切开,门窗如果是采用膨胀螺栓与墙体连接的,可直接用螺丝刀把膨胀螺栓取下;如果胀栓生锈,则可用冲击钻将其打碎;而如果是采用连接片连接的则直接使用冲击钻即可;如果窗框难以取下,则需用钢锯将靠墙的框中部锯开取下。

  3、清理修复门窗洞口

  门窗拆卸时,可能对门窗洞口造成一定的破损,如果不进行处理,那么就不利于新门窗的安装。因此,门窗拆卸完之后,需要复核洞口尺寸是否正确、是否做了横平竖直,对不符合要求的洞口进行处理。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门窗洞口 门窗安装 流程控制 膨胀螺栓 拆除 窗扇 冲击钻 手锤 技术交底 全面

上一篇:好厨房装出来 橱柜安装实用攻略 下一篇:门窗套施工的注意事项与验收标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