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好厨房装出来 橱柜安装实用攻略

居家小技巧 新浪家居 2015-04-01 11:18:29
[摘要]橱柜的安装包括地柜、吊柜、台面、五金等部件的安装、橱柜的安装是否到位不仅直接关系到橱柜的美观,还关系到日后的使用是否称心。橱柜   其他安装细节:橱柜安装前厨房瓷砖应提前勾缝完成,并应将厨房橱柜放置区域的地面和墙面卫生清理干净。

  橱柜的安装包括地柜、吊柜、台面、五金等部件的安装、橱柜的安装是否到位不仅直接关系到橱柜的美观,还关系到日后的使用是否称心。因此安装橱柜一定要按照一定的顺序步骤、处理好必须的细节要点。

  一、 不同部位有顺序 安装橱柜的步骤

  橱柜包括几大部分,安装一般需要有两名技工,橱柜进场后一般按照地柜-五金-台面-吊柜 -灶具、电器的顺序进行安装。

橱柜

   地柜的安装要点:地柜安装分三步,测量尺寸、找出基准点、连接地柜

 橱柜

  安装地柜前,工人应该对厨房地面进行清扫,以便准确测量地面水平。安装时如果橱柜与地面不能达到水平,橱柜柜门的缝隙就无法平衡,安装工人使用水平尺对地面、墙面进行测量后就能了解地面水平情况,最后调整橱柜水平。

  地柜如果是L型或者U型,需要先找出基准点,L型地柜从直角处向两边延伸,如果从两边向中间装则有可能出现缝隙,U型地柜则是先将中间的一字型柜体码放整齐,然后从两个直角处向两边码放,避免出现缝隙。地柜码放完毕后,需要对地柜进行找平,通过地柜的调节腿调节地柜水平度。

  地柜之间的连接也是地柜安装的重要步骤,一般柜体之间需要4个连接件进行连接,以保证柜体之间的紧密度。而一些橱柜厂家为了节省安装成本,使用质量较差的自攻钉进行连接。自攻钉不但影响橱柜美观,并且只能从一头锁紧柜体,连接度不高。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安装要点 研磨性 表面去除 折门 安装质量 安装高度 安装成本 膨胀螺栓 亮光剂

上一篇:墙面斑斓有奇招 巧用涂料自己刷 下一篇:拆除门窗要留心 流程控制要严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