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好厨房装出来 橱柜安装实用攻略

居家小技巧 新浪家居 2015-04-01 11:18:29
[摘要]橱柜的安装包括地柜、吊柜、台面、五金等部件的安装、橱柜的安装是否到位不仅直接关系到橱柜的美观,还关系到日后的使用是否称心。橱柜   其他安装细节:橱柜安装前厨房瓷砖应提前勾缝完成,并应将厨房橱柜放置区域的地面和墙面卫生清理干净。

  安装灶具最重要的是连接气源,一定要确保接气口不漏气,气源一般应有天然气公司派人连接,如果是装修工人安装,也需要让天然气公司上门检测是否漏气。

  

橱柜

  调整柜门:安装橱柜的最后步骤是进行门板调整,保证柜门缝隙均匀与横平竖直,地柜进深一般为550毫米,吊柜为300毫米,消费者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调整完柜门后,工人还应该清理安装橱柜时留下的垃圾,保证业主厨房的清洁。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安装要点 研磨性 表面去除 折门 安装质量 安装高度 安装成本 膨胀螺栓 亮光剂

上一篇:墙面斑斓有奇招 巧用涂料自己刷 下一篇:拆除门窗要留心 流程控制要严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