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好厨房装出来 橱柜安装实用攻略

居家小技巧 新浪家居 2015-04-01 11:18:29
[摘要]橱柜的安装包括地柜、吊柜、台面、五金等部件的安装、橱柜的安装是否到位不仅直接关系到橱柜的美观,还关系到日后的使用是否称心。橱柜   其他安装细节:橱柜安装前厨房瓷砖应提前勾缝完成,并应将厨房橱柜放置区域的地面和墙面卫生清理干净。

  五金安装的要点:水盆、龙头、拉篮也是橱柜的重头戏。在安装吊柜和台面时,为了避免让木屑落入拉篮轨道,应用遮盖物覆盖拉篮,以免影响日后使用。

橱柜

  安装橱柜时,下水安装都会采用现场开孔的方式,用专业的打孔器按照管道的大小进行打孔,打孔的直径应比管道至少大3-4毫米,并且打孔后要将开孔部分用密封条密封,防止木材边缘渗水膨胀变形,影响橱柜使用寿命。

  为了防止水盆或下水出现渗水,软管与水盆的连接应使用密封条或者玻璃胶密封,软管与下水道也要用玻璃胶进行密封。

  吊柜的安装的要点:地柜安装的要点有两个,找水平线和柜台连接。

橱柜

  安装吊柜时,为了保证膨胀螺栓的水平,需要在墙面画出水平线,一般情况下水平线与台面的距离为650毫米,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身高的情况,向工长提出地柜与吊柜之间距离的调整,以方便日后使用。

  安装吊柜时同样需要用连接件连接柜体,保证连接的紧密。吊柜安装完毕后,必须调整吊柜的水平,吊柜的水平与否直接影响橱柜的美观度。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安装要点 研磨性 表面去除 折门 安装质量 安装高度 安装成本 膨胀螺栓 亮光剂

上一篇:墙面斑斓有奇招 巧用涂料自己刷 下一篇:拆除门窗要留心 流程控制要严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