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干爽+收纳 卫浴设计三大重点

居家小技巧 新浪家居 2015-04-03 11:12:41
[摘要]卫浴间是家居中最为私密的功能区,正所谓,冷暖自知,好不好用也只有自己知道。本期设计攻略为大家重点讲解,分别是干湿分区、洗手盘造型、收纳设计,尤其是小户型以及家里有老人小孩的,要加倍留心哦!

  卫浴间是家居中最为私密的功能区,正所谓,冷暖自知,好不好用也只有自己知道。本期设计攻略为大家重点讲解,分别是干湿分区、洗手盘造型、收纳设计,尤其是小户型以及家里有老人小孩的,要加倍留心哦!

  PART1:干湿分区设计

  解决办法:淋浴间、加高地板、搭配墙面

  注意事项:避免增加视觉负担

  干湿分区作为卫浴间最迫切的设计。确实,特别是对于不是很通风的卫浴间,那么干湿分区应该怎样做呢?

  干湿分区淋浴间

卫浴设计

  相比浴缸,淋浴间会更适合小户型的卫浴,更方便全家人的使用,同时不会为小小的面积增添视觉负担。

  加面地板设计

卫浴设计

  加高的细节,让干湿分区卫浴层次更加分明,减少干区的潮湿度,同时可以把想要隐藏的管道收起来。不过家里有老人的话就要注意,要尽量避免地面的高度差,尤其是浴室比较潮湿。

  搭配墙面设计

卫浴设计

  卫浴间不一定要酷酷的黑白灰,喜欢简单设计的你,也可以运用点瓷砖的点缀,不用很复杂,马赛克的横条纹已经把个性传递出来,让卫浴空间更富整体美感和设计感。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卫浴间 分区设计 浴室柜 大尺寸 大容量 墙面 小户型 干湿 横条纹

上一篇:选择卫浴六要素 流程细节两手抓 下一篇:完美壁纸保养 达人应对壁纸起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