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业界动态 > 正文

2015中国原点新城春季大家居采购节隆重开幕

业界动态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4-03 17:51:25
[摘要]2015年4月3日, “新常态 大原点大家居——2015中国原点春季大家居采购节开幕式、中国原点大家居城镇直销网点签约仪式、中国原点•龙安居家纺 服饰 小商品合作签约仪式”,于中国原点新城隆重举行

  2015年4月3日, “新常态 大原点 大家居——2015中国原点春季大家居采购节开幕式、中国原点大家居城镇直销网点签约仪式、中国原点•龙安居家纺/服饰/小商品合作签约仪式”,于中国原点新城隆重举行,三喜临门,盛况空前,来自全国各地以及陕西、周边省市区县的2000余位家具、建材、灯饰、家纺、小商品商户及经销商齐聚原点,共同见证了隆重的开幕式及签约仪式,并参加了主办方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举办的欢迎晚宴及答谢会。

  新常态、大原点、大家居,是明珠国际集团立足当前、展望未来所提出的全新的战略理念、运作模式和方式方法,也是在不断学习和实践基础上的新观念、新设想和新的目标与方向。本次大家居采购节是中国原点新城“新常态 大原点 大家居”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规模之大,参与品牌及人数之众,创原点历史之最。人流、品牌、品类的有效互动,产生的影响及效应对整个陕西大家居行业同样具有积极的意义。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穗6批次室内装修材料不合格 市民购此类产品可举报 下一篇:尴尬的清明家居市场 商家促销火热消费者不买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