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家具搭配也要耍耍小心机 简约又减龄

家居资讯 时尚家居 2015-04-08 10:54:07
[摘要]可以减龄的简约派必然有它驻颜的秘方,简约但不简易,家具设计很有细节感,或是色彩的细节,或是造型的细节,或是装饰的细节,或是潮流的细节。空间搭配时要扣到“简”这个重点,精选家具款式与配色,重点突出,留白大方,不堆砌不浓妆艳抹,素得有底气,潮得有态度,这才是简约减龄的妙处所在。

    可以减龄的简约派必然有它驻颜的秘方,简约但不简易,家具设计很有细节感,或是色彩的细节,或是造型的细节,或是装饰的细节,或是潮流的细节。空间搭配时要扣到“简”这个重点,精选家具款式与配色,重点突出,留白大方,不堆砌不浓妆艳抹,素得有底气,潮得有态度,这才是简约减龄的妙处所在。

  简约派 vs 减龄组合

    可以减龄的简约派必然有它驻颜的秘方,简约但不简易,家具设计很有细节感,或是色彩的细节,或是造型的细节,或是装饰的细节,或是潮流的细节。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耍耍 时尚家居 家具设计 心机 驻颜 配色 装饰 细节 造型 堆砌

上一篇:10间最美厨房让你从此爱上做饭 下一篇:只需6880 半价抢真皮沙发 预定电话:82306117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