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业界动态 > 正文

37万购买“连天红”红木家具 结果货款无归

业界动态 中央电视台 2015-04-08 11:44:30
[摘要]连天红(福建)家具有限公司直营店店长:因为之前,像您也知道,工厂回复有时候说,比如说,年前交货,然后又推到3、4月份。连天红(福建)家具有限公司直营店店长:我也是跟您实话实说,我现在跟您说,您回去等15个工作日,到时候我估计肯定也(退)不了(款)。

  十年来,我国的家具市场经历了它快速发展的黄金十年,但是,在这个市场繁荣的背后,一些企业为了追求超额利润,剑走偏锋,用各种虚假招术蒙蔽、欺骗消费者,赚取不正当利益。有的甚至给消费者带来了巨大损失。不久前一位北京的消费者给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栏目打来电话,诉说他花巨款买家具后的痛苦经历。

  37万元购买“连天红”红木家具 结果却等不来货退不了款

  宣国新是北京的一位消费者。他告诉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记者,他很喜欢红木家具,加上过去几年红木家具也是投资、收藏的一个热点,所以,他一直想买一套合适的红木家具。当他在网络、户外广告上,看到一个叫做连天红的红木家具,广告宣传很是强大,看到自己钟爱的红木,加上样式不错,很快宣先生就心动了。

  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记者:当时为什么(选择)这个连天红?

  消费者宣国新:连天红它还有个知名度,在电商做广告挺多的。

123.jpg

消费者宣国新坦言当初选择连天红的原因是它广告做的多 比较有知名度

  2014年2月18日,宣国新来到位于北京朝阳路的红星美凯龙商场,在专门经销红木家具的连天红直营店,他选中了一套红木家具。

  消费者宣国新:它有连天红的品牌,买一套椅子是十件套,总共费用是37万多(元)。当时订的时候,(销售员)告诉我,半年左右能到货。我当时(货款)是全部付清,就等。应该是等到,(2014年)5到6月之间。

  宣国新说,2014年2月18日当天,他就和经销商签订了家具买卖合同,并当场刷卡付清了372000元的全部货款,合同约定:交货时间是,货款到经销商账户的3到5个月。但是半年后,宣国新却没收到货。于是,他打电话催问什么交货。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经销人员告诉他,交货要延期到2015年,具体时间还无法确定。就在宣国新迷惑不解的时候,他又接到销售人员打来的电话。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家具 宣国新 红木家具 家具有限公司 红酸枝 家具公司 家具行业 家具商场 家具

上一篇:中国财团33亿美元购入飞利浦照明八成股份 金融大鳄参与 下一篇:西安:60%业主仍在选择非正规装修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