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家里莫名渗水怎么查?

居家小技巧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千朋茹 2015-04-17 13:49:03
[摘要]家里有两处渗水的地方,但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一处是厨房天然气管道连接卫生间热水管的地方渗水,渗湿了楼下;另一处是主卧靠近客厅的墙角处渗水。这种情况该怎么查?

  业主武先生:家里有两处渗水的地方,但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一处是厨房天然气管道连接卫生间热水管的地方渗水,渗湿了楼下;另一处是主卧靠近客厅的墙角处渗水。这种情况该怎么查?

  今朝设计师闫晓旭:一般情况下,住户家里可能会出现漏水的地方有4处:自来水给水系统、排水系统、暖气系统、防水制作。处理方法:1.对管道系统进行打压,如果没出现渗漏,就说明管道没有问题。如有渗漏,也能准确找出漏水点,找工人修补。2.如管道没有问题,一般就是厨房、卫生间门洞下方在制作防水层时,未预先用砂浆制作挡水沿,水由门洞下方流出。如果影响不大,稍加注意就行。如果影响较大,需要找工人重新做。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家里莫名渗水怎么查

上一篇:别家做饭有油烟倒灌进自家厨房怎么办? 下一篇:清新自然两居室 教你打造温馨美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