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11款最受欢迎的衣帽间设计

居家小技巧 搜狐焦点家居网 作者:李抒音 2015-04-21 10:12:22
[摘要]又是一年一度换季收纳的时候,衣帽间无疑是最给力的换季场地。衬衫折叠区、鞋子区、裤子悬挂区、衣服悬挂区、收纳盒区,小小几平的衣帽间,空间划分得当,收纳井然有序。又长又窄又高的空间,十分适合用来作衣帽间,无论是鞋子、包包、还是帽子,都可以高高堆起,享受层高的优势。

  又是一年一度换季收纳的时候,衣帽间无疑是最给力的换季场地。然而想要打造一个完美的衣帽间,不仅要细分的格局设计,还要讲究一定的设置技巧,快看看小编给你推荐的11款最受欢迎衣帽间设计。

换季收纳必看 11款最受欢迎的衣帽间设计

  悬挂衣物的衣柜,除了主墙面的一长排,同时还做了转角延伸,扩充收纳空间,特地选择了拥有柜门的衣柜,这样一来可以有效防尘,更好的保护衣物。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衣帽间 收纳空间 抽屉原理 日光海岸 换季 设计 家居风格 天猫 柜门 不同于

上一篇:清新自然两居室 教你打造温馨美家 下一篇:十个妙招让你小窝变豪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