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实用最王道 家装菜鸟也能选到好马桶

居家小技巧 新浪家居 2015-04-28 10:31:34
[摘要]准备要家装的朋友要多留意了,选择一个适合你的马桶才是明智的,在选购的同时也可考虑卫浴间面积、设计、以及适用者的习惯问题。家装菜鸟也能选到好马桶   第四,选择可拆洗的马桶,因为你以后一定会为清洗马桶而烦恼。

    准备要家装的朋友要多留意了,选择一个适合你的马桶才是明智的,在选购的同时也可考虑卫浴间面积、设计、以及适用者的习惯问题。

1.jpg

    家装菜鸟也能选到好马桶

    家里要装修了,最头疼的就是不懂家装知识,导致选错产品,“后患无穷”呀!!特别是选马桶,平时用的频率几乎是最高的,当然希望能选到舒服又环保节净的马桶了。但挑选马桶可是大有学问啊,大家可不要一味相信“贵的就是最好的”,自己买的时候一定要多看,多试,多比较! 根据小编走访家居市场的多年经验,等小编传授几招入门小知识给大家吧!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马桶 家装 菜鸟 王道 卫浴间 釉面 小编 脲醛 耐腐蚀

上一篇:新手装修必知 家居装修全攻略 下一篇:菜鸟必看:不得不知的8条装修定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