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东唐装饰首推家装家具工厂店“买”家模式

家居资讯 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5-04-30 10:43:26
[摘要]4月26日,西安东唐装饰家装家具豪华工厂店隆重开业。据东唐装饰相关负责人介绍,东唐集团首推第六代“买”家模式,就是让消费者在参观实景主题馆之后,轻松选定喜欢的产品和风格。

  华商报讯(记者 李振勇)4月26日,西安东唐装饰家装家具豪华工厂店隆重开业。

  据东唐装饰相关负责人介绍,东唐集团首推第六代“买”家模式,就是让消费者在参观实景主题馆之后,轻松选定喜欢的产品和风格,享受一整套套餐装修服务。中间省去了与设计师协商设计稿、选购水电基材、厨卫、地板、家具、软装等一系列事情,而且所有品牌及材质都价格明晰,通过整合供应链,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标准、快速、透明、完整的家装产品。

  据了解,东唐装饰集团始建于2006年,是一家集家庭装饰设计、施工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监理、材料家居销售和施工管理为一体的大型集团,目前已经在山西、陕西、内蒙古等省区发展了11家分公司。

编辑:杭娜

相关热词搜索:家装 工厂店 家具 装饰装修 西安东 2006年 供应链 厨卫 基材 模式

上一篇:2500个店长集体上门“洗沙发”顾家家居获点赞 下一篇:第六届筑巢奖启动仪式在西安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