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第六届筑巢奖启动仪式在西安圆满落幕

家居资讯 华商报 作者:刘洁 2015-04-30 10:44:05
[摘要]近日,第六届筑巢奖启动仪式暨IMOLA陶瓷2015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唐隆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华商报讯(记者刘洁)近日,第六届筑巢奖启动仪式暨IMOLA陶瓷2015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唐隆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秘书长刘原、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产品研发总监合雳等来自西北地区200多位优秀设计师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作为代表着中国室内设计最高水准的奖项之一,筑巢奖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唯一官方奖项,也是中国第一个受邀在米兰三年展展出的室内设计奖项。作为筑巢奖唯一承办方意大利IMOLA陶瓷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2015年的陶瓷新品,同时还结合米兰世博会,特为设计师们开启了一条“直通世博”的绿色通道,促进中意艺术文化交流。

编辑:杭娜

相关热词搜索:筑巢 IMOLA 室内设计 奖项 米兰 建筑装饰 启动仪式 新品发布会 陶瓷

上一篇:东唐装饰首推家装家具工厂店“买”家模式 下一篇:紫苹果装饰西郊钻石店开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