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紫苹果装饰西郊钻石店开业

家居资讯 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5-04-30 10:44:41
[摘要]4月25日,陕西紫苹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西郊钻石店开业。经过8年发展,紫苹果装饰公司目前在西安、重庆、成都、南宁、太原、钦州、武汉、郑州、南昌、贵阳等十个城市开设了二十三家分公司。

  华商报讯(记者 李振勇)4月25日,陕西紫苹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西郊钻石店开业。

  经过8年发展,紫苹果装饰公司目前在西安、重庆、成都、南宁、太原、钦州、武汉、郑州、南昌、贵阳等十个城市开设了二十三家分公司。西郊钻石店是西安区域第三个营业面积超6000平米的家装体验馆,3月份试营业期间西郊店已产生了1430万的业绩,另外定单412户。

  据紫苹果装饰董事长胡金锋介绍:“紫苹果的套餐装修专业、量身定制装修产品,已深入人心。紫苹果整体家装通过整合产业链,让家装价格越来越实惠、透明。通过我们的套餐装修,实施整体售后服务、环保保障,供应商的整合上全国同步,严格审查,为我们西安老百姓创造了真正的绿色家居空间。”

编辑:杭娜

相关热词搜索:苹果 店开业 装饰公司 装修 家装 钻石 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套餐 绿色家居 西郊

上一篇:第六届筑巢奖启动仪式在西安圆满落幕 下一篇:大自然家居“我为蓝天种棵树”活动在榆林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