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盘点装修容易出现的十大问题

居家小技巧 网易家居 2015-05-05 09:04:10
[摘要]几乎每个装修完的家庭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装修就是一门遗憾的艺术。地热回填时业主一定要在场,现场督促工人进行地面找平,回填时地面做得越平整,铺设地板时就越容易。如果业主家里使用液晶电视,一定要在背景墙上预留出壁挂电源插座的位置。

\

  缺憾四 背景墙没预留壁挂插座

  补救措施:将电视放在电视柜上

  电视背景墙装修时,光顾着看总体效果,忽视了其实用功能,结果忘记预留壁挂电视的电源插座。没办法,现在液晶电视只能摆在电视柜上,感觉很压抑。如果挂起来就得走明线,难看极了。

  如果业主家里使用液晶电视,一定要在背景墙上预留出壁挂电源插座的位置。业主如果电视柜是标准高度,即使将电视放在电视柜上,也可以挡住壁挂插座,不会影响外观效果。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电视背景墙 装修公司 电视墙 装修房子 墙面 业主 软装饰 找平 厨房装修 活儿

上一篇:简单操作技术活 小步骤轻松贴壁纸 下一篇:9类吊顶采光+隔断全能型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