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盘点装修容易出现的十大问题

居家小技巧 网易家居 2015-05-05 09:04:10
[摘要]几乎每个装修完的家庭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装修就是一门遗憾的艺术。地热回填时业主一定要在场,现场督促工人进行地面找平,回填时地面做得越平整,铺设地板时就越容易。如果业主家里使用液晶电视,一定要在背景墙上预留出壁挂电源插座的位置。

  几乎每个装修完的家庭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装修就是一门遗憾的艺术。即使装修前和装修时准备得再充分、再仔细,装修入住后总能发现不尽如人意的地方。电视墙和家具不和谐、安装的插座严重不够用……于是如何“亡羊补牢”弥补缺憾就为更多人关切了。小编就家装中最多见的几大遗憾采访了一些资深设计师,听听他们怎么支招。

\

  缺憾一 墙面用色太杂乱

  补救措施:纯色家具去冲淡

  年轻人喜欢张扬个性,装修房子也用色大胆,往往将多种颜色大面积运用在墙面上。业主李先生新装修的房子就色彩斑斓,很是前卫。但是住进去没多久他就有点纳闷,在家里呆久了就会感觉头晕眼花。后来和网友交流后才知道是墙面色彩惹的祸。

  但是墙面已经刷成斑斓状了,该如何补救?

  装修用色杂乱是不少年轻人遇到的问题,其实想补救并不难,只要搭配纯色家具,比如白色、原木色等,就能起到视觉中和的效果。装修公司建议,其实墙面用白色最保险,白色具有自然、舒适、柔和的特性,而且还易于与其他家居用品搭配。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电视背景墙 装修公司 电视墙 装修房子 墙面 业主 软装饰 找平 厨房装修 活儿

上一篇:简单操作技术活 小步骤轻松贴壁纸 下一篇:9类吊顶采光+隔断全能型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