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14款高大上的玄关设计

居家小技巧 瑞丽女性网 2015-05-05 10:50:54
[摘要]玄关,是门外之气入屋的必经之路,也是进入者静气敛神、快速适应空间位置转换之地。玄关,是门外之气入屋的必经之路,也是进入者静气敛神、快速适应空间位置转换之地。玄关,是门外之气入屋的必经之路,也是进入者静气敛神、快速适应空间位置转换之地。

  玄关,是门外之气入屋的必经之路,也是进入者静气敛神、快速适应空间位置转换之地。一般而言,外来访客的第一观感来自于客厅的整体设计,再者便是仅次于大门的玄关。玄关,犹如一个家庭的缩影,反应主人的“脸面”;所以,人们都会把那打造成一个独立的小空间,让它成为一道美丽别致的风景线。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呈上14款玄关装修案例,事不宜迟,马上上菜!

  设计理念:在房屋装修中,人们往往重视客厅、卧室等功能间的装修和布置,却忽略对第一眼印入眼帘玄关设计。在房间的整体设计中,玄关处的设计对家居的整体效果至关重要。 

很强大的玄关柜

  很强大的玄关柜

  装修TIPS:很强大的玄关柜,坐着换鞋的地方、放鞋的地方、放包的地方、挂衣服的地方,统统齐全了。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玄关设计 脸面 设计理念 上菜 快速适应 小编 敛神 静气 鞋柜 入屋

上一篇:9类吊顶采光+隔断全能型设计 下一篇:现代简约风 推荐18款客厅卧室台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