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住多大的房子最旺运? 这不是迷信!

家居资讯 凤凰网 2015-05-07 11:34:14
[摘要]一个地产圈的师兄,今年做出了一件令周围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怪事:他竟然把自己185平米精装修的房子出租了。看来,屋小有利于控制气流,使卧室气流能与人体内气运行速度相符,才算是好风水,也符合养生之道。

藏风纳气的房子会让人气场稳定

  一个地产圈的师兄,今年做出了一件令周围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怪事:他竟然把自己185平米精装修的房子出租了。全家搬入一个不足90平米的小房子,朋友为什么这样做?是他家的风水不好吗?这话说也对也不对。说对,是他自从住进大房子以后,事业节节攀升,财源滚滚而来;说不对,是他家人在身体方面出现问题,妻子睡眠质量变差,经常恶梦不断,性格也变得极为敏感;儿子经常感冒,胆子越来越小,性格也变得很自卑。这个房子旺财但不旺丁,特别犯了一个风水上的忌讳——屋大人稀。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房子出租 旺财 气场 大空间 虚损 磁场 住宅风水 能量交换 人体磁场

上一篇:如何正确选择地漏 夏季防臭从地漏选购开始 下一篇:通风消暑设计准则 狭长型客厅总攻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