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女神最爱40款榻榻米装修效果图

居家小技巧 大洋网 2015-05-07 13:44:45
[摘要]榻榻米装修效果图欣赏,40款80后最爱的个性榻榻米装修案例,榻榻米跟床相比有很多优点,上下自如,宽度可以随意设计,夏天什么都不铺躺上去特爽,榻榻米的设计自由个性,随意设计,在书房里面一样可以设计出榻榻米。

  榻榻米装修效果图欣赏,40款80后最爱的个性榻榻米装修案例,榻榻米跟床相比有很多优点,上下自如,宽度可以随意设计,夏天什么都不铺躺上去特爽,榻榻米的设计自由个性,随意设计,在书房里面一样可以设计出榻榻米。榻榻米是几千年席居文化的完美结晶。一起来欣赏下精美创意的榻榻米装修效果图吧!

  榻榻米平而不滑,冬天脚下不凉,夏天脚下不热,既洁净又舒适。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榻榻米 田字形 装修 设计创意 效果图 女神 自由个性 铺装方式 使用面积 草垫

上一篇:小空间大应用 教你三招无敌收纳法 下一篇:小户型放大空间10提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