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23款经典案例 巧妙搭配卫浴空间

居家小技巧 搜狐焦点家居网 作者:燃有居士 2015-05-11 08:48:00
[摘要]作为一个最昂贵的客房翻新,一间浴室可以使或打破一个交易时,买进或卖出一个家。今天,双浴室水槽和步入式淋浴间很受欢迎,而超大的浴缸和浴室的存储也经常追捧。确定你有什么空间,什么材料是值得一用,然后找到一个方式来增加急需的存储美容用品和备用毛巾。

\

  作为一个最昂贵的客房翻新,一间浴室可以使或打破一个交易时,买进或卖出一个家。房主的房间,不需要大量的工作,这就是为什么一间浴室装修可以使您的转售价值影响最大的。今天,双浴室水槽和步入式淋浴间很受欢迎,而超大的浴缸和浴室的存储也经常追捧。确定你有什么空间,什么材料是值得一用,然后找到一个方式来增加急需的存储美容用品和备用毛巾。小编就带你来看看国外比较新进或根据洗浴习惯翻新出的卫浴空间吧!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卫浴 步入式 组图 经典案例 空间 存储 浴室 小编 房主 淋浴间

上一篇:小户型放大空间10提案 下一篇:一个都不能少 地板铺设必备辅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