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舒爽过夏天 家里没有一件蓝色家居用品怎么行

家居资讯 瑞丽网 2015-05-13 09:36:45
[摘要]蓝色调的布艺家纺或者家具饰品,是清凉的代言,在夏季能起到解暑降温的效果。蓝色调的布艺家纺或者家具饰品,是清凉的代言,在夏季能起到解暑降温的效果。蓝色调的布艺家纺或者家具饰品,是清凉的代言,在夏季能起到解暑降温的效果。

  蓝色调的布艺家纺或者家具饰品,是清凉的代言,在夏季能起到解暑降温的效果。刚步初夏,还是趁早打算,找寻身边的蓝色家品吧。

客厅里的蓝色沙发、蓝色靠包、蓝色拼接挂画

  客厅里的蓝色沙发、蓝色靠包、蓝色拼接挂画

  客厅:蓝白色调轻盈清凉

  蓝色单品:蓝色沙发、蓝色靠包、蓝色拼接挂画

  客厅空间采用经典的海蓝和本白的搭配,在色彩的明度和纯度方面非常柔和一致,呈现出和谐干净的视觉效果,带给人们轻盈的步调与丝丝惬意。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营造卧室 家居用品 原创内容 布艺 代言 瑞丽家居设计 饰品 GUILD Zar

上一篇:享受睡前时光 床头区也要讲究功能和美学 下一篇:客厅沙发区收纳 干净利落还要兼顾装饰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