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雨中情防水材料新品发布 多款产品更安全环保

家居资讯 千朋茹 作者:华商网—华商报 2015-05-13 14:25:51
[摘要]13日上午,西安雨中情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新品发布及客户答谢会在鑫华府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有来自房地产开发单位以及工程施工单位等200余人出席活动。

1fuben.jpg

2fubebn.jpg2fubebn.jpg

  13日上午,西安雨中情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新品发布及客户答谢会在鑫华府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有来自房地产开发单位以及工程施工单位等200余人出席活动。

  雨中情是一家专门从事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主导产品为“雨中情”牌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系列、合成高分子防水卷材系列等多种防水涂料。2003年至今,曾多次获得“陕西省著名商标”、“陕西名牌产品”等多项殊荣。

  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此次雨中情特别承诺客户有任何关于产品方面的求助电话,保证4小时技术人员到达施工现场提供解决方案;接到任何投诉24小时内立刻采取措施处理;同时承诺产品价格统一,不让客户多花一分钱。此次,雨中情更为客户带来了多款新型研发产品,水泥基渗透结晶防水涂料、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等,这些产品使用更方便、安全环保、粘接性更强。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中情 防水材料 新品 解决方案 小时

上一篇:虎妈猫爸别错过 最全儿童房装修攻略 下一篇:夏日大作战 定制盛夏凉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