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和风小户型 体验日式装修风格的魅力

居家小技巧 瑞丽网 2015-05-14 11:19:24
[摘要]告别城市的繁华,尽情享受家庭生活的温馨与浪漫,这是我们都很向往的生活。本期介绍的76㎡日式装修案例中,纹理清晰的木质地板,做旧的家居装饰,无一不充满着浓郁的日式装修风格复古气息。

  告别城市的繁华,尽情享受家庭生活的温馨与浪漫,这是我们都很向往的生活。本期介绍的76㎡日式装修案例中,纹理清晰的木质地板,做旧的家居装饰,无一不充满着浓郁的日式装修风格复古气息。

  设计理念:告别城市的繁华,尽情享受家庭生活的温馨与浪漫,这是我们都很向往的生活。本期介绍的日式装修案例中,纹理清晰的木质地板,做旧的家居装饰,无一不充满着浓郁的日式装修风格复古气息。

  建筑面积:76平方米

日本夫妇教你装出古朴范儿 76㎡和风小户型

  日本夫妇教你装出古朴范儿 76㎡和风小户型

  装修TIPS:木质的地板搭配木质的天花板,一体感一涌而出。椭圆形的淡木色茶几,样式小巧,造型独特,引人眼球。暗红的沙发,高档大气,尽显奢华之感。

编辑:姜楠

相关热词搜索:日式 小户型 木地板 家居装饰 纹理 和风 做旧 气息 复古

上一篇:一“墙”分开功能区 男神复古小公寓 下一篇:花朵融入空间 清新自然舒缓身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