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涂料样品退货难 购买之前需三思

居家小技巧 pchouse 作者:许素云 2015-05-18 09:27:26
[摘要]涂料专卖店经常会有一些打开的涂料,以供顾客鉴别涂料品质。售出不退换  涂料样品一经售出,其合同上会注明“样品促销,概不退换”的字样。商家的解释是样品本身价格就低于原价,且大多只有一件,没有可以换的产品,而由于是样品,同样是无法退货的。

  涂料专卖店经常会有一些打开的涂料,以供顾客鉴别涂料品质。这些已经开罐的涂料会怎么处理呢?通常商家会用促销的方式将这些涂料样品低价卖出。涂料样品品质是否有保证?与原价商品相比有哪些不同?

11.jpg

  样品折扣大涂料样品退货难 购买之前需三思

  比起包装严实的原价未开封涂料来说,已经开罐见光的涂料样品的价格十分优惠,商家会以货品升级、店面装修等理由以极优惠的价格将涂料样品卖出,通常折扣在5折-7折之间。着实吸引了部分想要装修但预算不足的业主。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涂料 样品 家居网 促销 原价 业主 保修 店面装修 新品 频道

上一篇:家装电路改造一定要注意的事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