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创新设计 10款趣味时尚挂钟

居家小技巧 YOKA.com 2015-05-19 09:40:02
[摘要]清脆的草绿色和背后较深的同色调墙面搭配,在显示时间之余,更增加了空间色彩递进的层次感。黑色镜面的钟盘就有这样一种低调的奢华感,没有任何的数字标记  极简风格不是流行,不是潮流,永远是一种低调的经典。

  说到时钟你会想到什么?卡通造型的可爱挂钟,简约时尚的数字闹钟,还是古典气质的座钟?

别以为时钟只有一个单调的造型

  别以为时钟只有一个单调的造型

  别以为时钟只有一个单调的造型,钟面已经和座椅的椅背融为一体。混为一谈的各种数字图案成为盘面的最主要构成,装饰上时钟功能的座椅显然更充满乐趣,不过可不能坐没坐相了,小心压坏了钟盘。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挂钟 墙面 时钟 创新设计 色彩 时尚 趣味 边框 座椅 镂空

上一篇:10个意想不到的浴室小物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