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萌萌哒儿童创意壁纸 字母装饰贴给你好看

家居资讯 新浪家居 2015-05-19 11:07:56
[摘要]为了迎接小生命的到来,在布置儿童房的时候更是要花十倍的力气,却往往事倍功半,这里推荐6款儿童房创意壁纸给需要的爸爸妈妈们。

    为了迎接小生命的到来,在布置儿童房的时候更是要花十倍的力气,却往往事倍功半,这里推荐6款儿童房创意壁纸给需要的爸爸妈妈们。

1.jpg

   1.简单的几何三角壁纸装饰

    不需要任何的技巧,只要随即的将几何图案贴在墙上即可。如果你找不到三角形,用圆形菱形替代都可以。到时候教宝宝认识图形的时候也能用得上。

2.jpg

   2.字母装饰贴

    贴这一款的时候你可以密集的按顺序的贴在一起,或者可以满房间乱贴。到时候可以享受跟宝宝一起寻找的乐趣。

3.jpg

    3.彩色的山

    儿童房里不太适合贴非常写实的景色,但是这些可爱的卡通山会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壁纸 装饰 创意 儿童房 小木屋 景色 写实 孩子的成长 婴儿床

上一篇:省钱装修要从小事做起 把握细节不浪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