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8款夏日床品 给卧室换上清新装

居家小技巧 爱美网 2015-05-26 10:29:50
[摘要]夏天天气燥热,对人的情绪多多少少也有些影响。今天,小编将极力为朋友们推荐8款清新明媚的薄款床品四件套,给家换装换颜色,这也算是一桩正经事吧。白色跟纯正的蓝色相称,十分亮眼,床品整体质感厚实舒适,简单柔美的白色搭配清新的天蓝色,春光明媚的感觉展露无遗。

  夏天天气燥热,对人的情绪多多少少也有些影响。你家的床上用品换了么?换上轻薄明媚的床品,能给你的心情加加分,打打气哦。今天,小编将极力为朋友们推荐8款清新明媚的薄款床品四件套,给家换装换颜色,这也算是一桩正经事吧。

绝大部分的白色点缀让这套床品更好看

  绝大部分的白色点缀让这套床品更好看

  房间空间其实并不太大,而且因为房型的原因,卧室略显低矮,但是房主却花尽了心思让卧室看起来美丽清爽无比。干净的地面搭配原木的墙壁,十分自然。床品成了房间里最为亮丽的一笔,红色不会耀眼,绝大部分的白色点缀让这套床品更好看。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小编 四件套 打打气 加加 床上用品 卧室 布艺窗帘 换装 印花 房间

上一篇:照片墙怎么样才能显得更文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