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家居七宗“最” 教您玩转意式浪漫情调

家居资讯 新浪家居 2015-05-28 10:02:02
[摘要]意大利,一直被看作是智慧文明生活的天堂,意大利的生活仿佛是一幅时尚典雅的画卷,一个美丽尊贵、令人神往的梦想。而这种统一性的实现最直接的表达就是选用复古的壁纸或瓷砖达到整体的装饰效果,以此突出意式生活的浪漫经典。

    意大利,一直被看作是智慧文明生活的天堂,意大利的生活仿佛是一幅时尚典雅的画卷,一个美丽尊贵、令人神往的梦想。说起意大利,余秋雨曾在其著作中说:“德国太沉重刻板,西班牙太狂放不羁,英国太规整保守,法国太随意轻佻,而意大利则正好规避了这些缺点,集许多优点于一身:多元化、创造力强、富于想象力、永远立于时尚的前沿。”

    这段话精辟地表达了意大利人的生活态度,也作为独有的意式浪漫而被铭记。家居,作为最直观的意大利生活方式表达,备受推崇。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家居装饰过程中的七个最具代表性的原则,通过这七宗“最”,教您如何玩转意式浪漫情调。

    一宗“最”:单品最出挑

    要想让自己的家居最浪漫,一件出挑的单品就够了。一把造型奇异的椅子、一件做工精细的靠枕、一束清香的插花,甚至是波普范儿十足的背景墙,都可以让居室不再沉寂。

    意大利IMOLA陶瓷:波普系列

    二宗“最”:细节最精致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这话放之四海皆准。在家居装饰上,细节更多的取决于设计师的出其不意。无论是色彩还是造型,都需要能够引起来访者的注意;无论是选择奢华繁复还是朴素平和,是传统经典还是前卫创新,一个精致、有品位的细节,都会成为亮点。

    意大利IMOLA陶瓷:雅致系列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混搭 家居装饰 情调 细节决定成败 欧式建筑 仿石 背景墙

上一篇:对客厅凌乱说bye bye 3款蜗居收纳家具推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