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装修时这样做让家多出5㎡!

家居资讯 搜狐焦点家居网 作者:陈珠还 2015-05-28 14:40:59
[摘要]屋子不够大,只能螺丝壳里做道场,如何布局以及对各块空间进行巧妙利用才是制胜关键。客厅里,可以借用墙体来打造一个阅读空间。高台与组合柜相结合,在紧凑的空间内也享有一方天地。

  屋子不够大,只能螺丝壳里做道场,如何布局以及对各块空间进行巧妙利用才是制胜关键。比方说,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一款橱柜,在它的“肚子”里完成大量收纳;又比方说,我们可以将高平台和多功能家具结合在一起使用,让空间变得多功能化。知道哪些空间你还忘了好好去利用吗?今天,小编带来的这些案例一定会让你获益匪浅哦!

\

  对于大户型来说,隔断可以只是装饰品,但小户型可不能这么任性。看看这一款隔断,集收纳、电视墙、隔断于一体,简直太神奇了!

\

  嫌地方不够,窗边的墙体怎么能放过?

\

  外面买的橱柜,总是觉得不够贴合自己的需要?不如定制一款大“肚量”的橱柜吧!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装修 橱柜 收纳 肚子 小户型 墙体 小编 空间 家居生活 动动脑

上一篇:把握重点 老房改造施工要点攻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