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容易躺枪的卧室风水七大忌

居家小技巧 新浪家居 2015-06-01 10:46:02
[摘要]容易躺枪的卧室风水七大忌 容易躺枪的卧室风水七大忌 容易躺枪的卧室风水七大忌 容易躺枪的卧室风水七大忌 容易躺枪的卧室风水七大忌 容易躺枪的卧室风水七大忌 容易躺枪的卧室风水七大忌 

    布置卧室时,大家可能都是想办法扩大空间,或者摆放家具时更注重日常起居的便利,但是有部分卧室布置可能会带来不好的风水,风水命理宁可信其有,下面小编介绍几种容易躺枪的卧室布置的禁忌,赶快来看看吧。

a96e7kdb.jpg


容易躺枪的卧室风水七大忌

    TOP1:床头不宜对正门口

    若床头对正大门或睡房门口,风水学上称为“门冲”,令人睡不安宁,容易发恶梦或产生幻觉。

容易躺枪的卧室风水七大忌


容易躺枪的卧室风水七大忌

    TOP2:镜子不宜正对着床

    睡房的任何一边若有镜子对照着,都是不利的。除可影响健康和夫妻感情外,更可影响财运、子嗣等。尤其是床尾的位置,更不可挂镜子。因为这块镜子就像一块“摄魂镜”,会令该房的人情绪不安。若要在睡房内装镜子,最好安在较隐蔽的位置。

容易躺枪的卧室风水七大忌


容易躺枪的卧室风水七大忌

    TOP3:睡床忌横梁

    睡床不宜摆放在吊柜、横梁或灯饰之下。否则会导致头痛、关节痛等疾病发生,或声望受损。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卧室 风水学 靠山 小编 横梁 精神紧张 夫妻感情 命理 床尾

上一篇:空鼓脱落怎么办 瓷砖地面翻新技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