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挤出来的休闲时光 8款吧台设计攻略

居家小技巧 新浪家居 2015-06-03 09:22:17
[摘要]取一个不大的角落,就能打造你的私家小酒吧。家中的酒吧,较之公共酒吧,多了份阳光感。白色加上木色的吧台身,再装上色彩亮丽的吊灯搭配上同色系的凳子,塑造别具一格的清新格调。

吧台设计


吊灯和凳子的鲜艳色调都是吸引眼球的所在

    设计亮点:吊灯和凳子的鲜艳色调都是吸引眼球的所在。

    取一个不大的角落,就能打造你的私家小酒吧。家中的酒吧,较之公共酒吧,多了份阳光感。白色加上木色的吧台身,再装上色彩亮丽的吊灯搭配上同色系的凳子,塑造别具一格的清新格调。

吧台设计


简易的吧台打造

    设计亮点:简易的吧台打造,木制的台面和厨房的整体风格也十分融洽。

    若是家里实在没有角落打造小酒吧,像案例中这样,也不失为一种聪明的方法,整个吧台占不到一平米空间,一块可以移动的木桌将一段的桌腿去掉,放在橱柜台面上就能充当吧台。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吧台 设计原理 橱柜 休闲时光 分区布局 餐台 吊灯 收纳空间 田园风格

上一篇:装修前必做的七大功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