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风水专家 > 正文

风水告诉你镜子不可以这样摆

风水专家 搜狐焦点家居网 作者:陈珠还 2015-06-03 10:10:48
[摘要]其实,镜子不适合对着任何一间房的房门,因为镜有镜神,每个门也有门神,镜子对着门会吓走保护我们的门神。镜子容易让书房内读书的人分心,另外,主宰文昌的文昌帝君也不喜欢小孩一边看镜子一边读书。若是在卧室西南方摆放镜子,则会引发噩梦并可能导致运程低落、时运不济。

  

45.jpg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白雪公主》里恶毒的后母每天都要问一遍魔镜,自己是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直到听到肯定的答复才放下心来。这虽然是童话故事中的场景,但在现实生活中,谁说不是每天都在家家户户上演呢?镜子,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地位可是举足轻重,卫浴间、梳妆台、衣帽间,家里每个几面镜子怎么行?

  但是你知道吗?从家居风水上来说,这些地方是不可以放镜子的哦!快跟小编来看一看!

1.jpg

 

  1.镜子不可对着大门

  大门的正前方是千万不可放镜子的,镜子有反射作用,这会让门神和财神一起被镜子赶出去。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则会导到事业不顺,金钱上遭受损失。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镜子 穿衣镜 白雪公主 卫浴间 门神 最美的女人 小编 反射作用 喜欢小孩 元神

上一篇:招财7法解密主卧室风水乾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