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揭露40条装修陷阱 让你变身装修达人

家居资讯 和家社区 2015-06-04 09:58:47
[摘要]注意大床的倾斜度,如果头低脚高一定不舒服,而在你实际使用之前根本察觉不到这些不舒服。 地面如果有旧下水管,在砸除地转的时候往往被损坏,不要犹豫,一律铺设新的,不要节省,以策安全。

揭露40条装修陷阱 让你变身装修达人

  揭露40条装修陷阱 让你变身装修达人

  一、 注意大床的倾斜度,如果头低脚高一定不舒服,而在你实际使用之前根本察觉不到这些不舒服。建议安装床和床垫的时候用水平仪量一下。

  二、 灯具绝对绝对暴利,我的灯具自己DIY安装,所以可以安心挑选,所以总能够买到非常便宜的灯具。便宜的灯具不可能在同一家买全,切忌在一家看中一盏就买回一套!

  三、 地面如果有旧下水管,在砸除地转的时候往往被损坏,不要犹豫,一律铺设新的,不要节省,以策安全。

  四、 买材料一定要自己先计算一下大概的用量。买水路材料的时候想着反正做好后一画水路图到底材料用了多少就出来了,电路自己预先详细计算了材料,计算的结果和工头的要求对比后。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装修 达人 三角阀 水槽尺寸 台下盆 生料带 台上盆 隔热防水 变身 木线条

上一篇:12星座男女家居风水装修 你不知道的秘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