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地板受潮怎么办 教你三招紧急处理

居家小技巧 太平洋家居网 作者:许素云 2015-06-04 11:18:19
[摘要]装修频道】南方地区连日来大雨不断,粗心的业主忘了关窗的后果就是家里变成了鱼塘。若发现地板有少量霉斑,可以用温性漂白水和水以1:3的比例混合,沾湿抹布擦拭地板,直到去掉霉斑。

  南方地区连日来大雨不断,粗心的业主忘了关窗的后果就是家里变成了鱼塘。已经受潮的地板要怎么抢救才能免于被换掉的命运呢?三招紧急应对地板受潮,让地板免受重装之苦。

  第一招:干抹布擦干水分

\

  如果地板上被洒到了少量的水,且停留的时间不长的话,只需要用干抹布将地板上的水擦干即可。因为水量少,且时间短,水分不会渗透进地板内部,对地板的影响不大,无需过度紧张。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家居网 受潮 木地板 表面水分 时尚家居 过度紧张 霉斑 水量 重装 地板蜡

上一篇:教你10招打造实用干净儿童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