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企业展示 > 正文

AO史密斯携手德国洁水登陆西安市场

企业展示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5-06-05 16:45:37
[摘要]5月29日,陕西洁之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盛大开业。德国洁水管道、AO史密斯采暖系统、德国水丽等与洁之瑞携手圆满举行...

  5月29日,陕西洁之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盛大开业。德国洁水管道、AO史密斯采暖系统、德国水丽等与洁之瑞携手圆满举行了新品发布。从水路输送到采暖用水到净水设备,为业主提供了家庭用水一站式服务。

  德国洁水作为知名的德国原装进口管道以全新的面目登陆陕西市场。德国洁水作为德国“一站式”管道集成商。旨在把欧洲先进的绿色、健康、舒适、环保、节能的生活理念引入中国的现代生活,让中国用户尽享与欧洲同步的设计理念、环保意识和服务体系。

  A.O.史密斯燃气采暖系统能在可通过系统实现分室设定你需要的不同温度,让您的舒适自由度更宽更广;更低的运行成本,精准匹配对应的燃气消耗,避免能源的浪费,节省能源和费用。

  德国水丽致力于为全球民用市场提供技术先进、高度负责的水质解决方案,特别是以健康为核心的产品设计理念和完美配套的全家居系列化产品,使水丽一直成为德国和欧洲民用水处理当之无愧的优选品牌。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史密斯 洁水 德国 西安 市场

上一篇:未央路·红星美凯龙双MALL联动 定义家居工厂直购中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