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企业展示 > 正文

未央路·红星美凯龙双MALL联动 定义家居工厂直购中心

企业展示 多介质平台 2015-05-29 11:47:32
[摘要]2015年,未央路·红星美凯龙更是一举签下国美电器、中奥健身、医药超市、银行、餐饮等。随着盛龙广场商业综合体的开业,这个曾沉浸在传统家居销售行业的名牌商场,将以“高体验性综合家居购物中心”的身份在家居行业中脱颖而出

双MALL联动家居工厂直购中心应运而生

2014年,未央路·红星美凯龙开始从单一的家居卖场向家居与商业联合的双MALL综合体转型,先后签下近20家工厂店、旗舰店、集成体验馆。其中10000㎡的依丽兰家居航母店,3500㎡的指尖生活外销家居体验馆,3000 的得宝·迪赞尼集成馆,2000㎡的欧普照明生活体验馆,1000㎡的尚品宅配全屋定制馆等众多品牌大店入驻未央路·红星美凯龙。

2015年,未央路·红星美凯龙更是一举签下国美电器、中奥健身、医药超市、银行、餐饮等。随着盛龙广场商业综合体的开业,这个曾沉浸在传统家居销售行业的名牌商场,将以“高体验性综合家居购物中心”的身份在家居行业中脱颖而出,一系列异业联手的行动都将为家居界和商业地产界带来不小的波澜。

同时,未央路·红星美凯龙也将以卓越的产品质量、接地气的价格体系、丰富的购物体验以及标准化的星级服务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走进工厂店,体验家居工厂直购的便利与快捷。

家居工厂直购中心体验式消费与价格优势的联手展示

未央路·红星美凯龙推出的“家具工厂直购中心”的概念,将全面改变消费者的购物习惯。从原有的刚性需求购物模式逐渐转变为体验式的家居选购,即消费者不再为满足需求而购物,更多的是在店面流连时突然起意而选购新品。

工厂店的进驻将为这种全新的购物模式提供实现的可能。同时,原本需要在各家店面挑选产品的日子也将一去不返,工厂店为消费者提供整屋家居产品及全品类建材的选购。通过整合品牌工厂资源,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此外,家居工厂直购中心去除了经销商等中间环节,以工厂直营的方式将利润返还给消费者。卖场与工厂联手,消费者直接以工厂价购买家居产品,虽然价格更低,但品质绝不降低。

未央路·红星美凯龙此次革新的目的在于降低价格,但前提仍是保障商品的最高品质。为此,未央路·红星美凯龙不惜每月拿出几十万的专项资金,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卖场所售产品的质量及环保性。

如果说物美价廉是硬实力,那么未央路·红星美凯龙对售后服务的软实力也从未放松。虽然是工厂直购,但卖场承诺的先行赔付、30天无理由退货、商品质量负全责等服务保障不会变。低价格、高品质、优服务,一切只为消费者,便是此次未央路·红星美凯龙革新的最终目标。

5月30日-31日“工厂直销节”大惠全城精彩活动只等你来

5月30日,未央路·红星美凯龙正式定义“家居工厂直购中心”后,首次联合商场17家家居工厂店,推出“工厂直销节”,整场巨惠持续2天,届时将释放千万超级巨惠政策。

活动当日,消费者除享受工厂店5%直降、500元现金循环券永不停等活动,还可同时享受通汇卡预存1800元升2000元、多品牌下单送好礼、爆款限量1元起售以及抽奖等活动。

此外,凭借2014年购房合同或装修合同,全场累计消费满30000元,即可免费领取40英寸液晶电视一台,限每天交款前40名。

另外,当天每小时时段建材类和家具类两大品类消费最高者,还将获得由未央路·红星美凯龙提供的四天三夜双人双飞港澳游一份,营业8小时,16份港澳游送不停。

华商报记者 沈思媛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未央路 家居 红星 凯龙 工厂

上一篇:生活家家居率先启动装修半小时解决机制 下一篇:AO史密斯携手德国洁水登陆西安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