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企业展示 > 正文

生活家家居率先启动装修半小时解决机制

企业展示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千朋茹 2015-05-25 15:37:01
[摘要] 如何装修才算环保?装修完工怎么检验工艺质量?材料是否环保怎么检测?装修中有很多技巧和知识,不知道这些知识很容易掉进装修公司的陷阱。

 生活家家居西安店总经理李鹏飞向业主介绍板材选购技巧

   如何装修才算环保?装修完工怎么检验工艺质量?材料是否环保怎么检测?装修中有很多技巧和知识,不知道这些知识很容易掉进装修公司的陷阱。

  5月23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生活家家居集团主办的“中国健康整装标准发布会”在生活家家居全国各地健康家居馆同步举行。发布会现场同时颁布了《中国健康整装标准白皮书》,该书由多名资深装饰装修行业专家参与,历经多年总结、调研、修改、完善。内容涵盖设计、选材、施工、服务、验收等几大装修标准,详细的介绍了隐蔽工程、防水工程、油漆等各项装修工程的基本验收原则,有了这样的装修白皮书,让普通消费者迅速从装修门外汉变身行业“专家”。

  针对消费者最关心的装修公司承诺不兑现、推诿扯皮等售后服务问题,生活家家居率先推出了零推诿售后以及半小时解决机制等服务标准;从工程开工到售后保修期间为业主安排十次回访服务,由专人收集意见跟进处理。在施工全程实行30分钟回复制,客户任何投诉和疑问在30分钟内给出处理方案。

  健康整装白皮书的发布,有利于消费者更好地选择装修公司,也使家装过程更透明。同时,让消费者及时清楚正规选材及施工标准,合理规避装修陷阱,打击行业乱象,督促行业良性发展。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家居 机制 小时

上一篇:和记万佳建材家具批发中心开业 下一篇:未央路·红星美凯龙双MALL联动 定义家居工厂直购中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