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巧媳妇速成记 浴室清洁全面解析

居家小技巧 搜狐焦点家居网 作者:陈俊萍 2015-06-09 08:58:23
[摘要]都说六月的天就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好不容易巴望着晴了几日,又开始了暴雨天气,给家里清洁又出了一道难题。浴室是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场所,在潮湿的环境下很容易滋生细菌,各位巧媳妇们也要开始行动起来,开始浴室清洁大作战。

  都说六月的天就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好不容易巴望着晴了几日,又开始了暴雨天气,给家里清洁又出了一道难题。浴室是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场所,在潮湿的环境下很容易滋生细菌,各位巧媳妇们也要开始行动起来,开始浴室清洁大作战。

  那么,浴室清洁又有那些小妙招呢?

  小妙招一:如何清洗淋浴头

\

  淋浴头的常见问题是表面和内表面容易积满水垢,用醋就能很方便地去除。把水和食醋按1:1的比例混合,用塑料袋装起来。把淋浴头拆下来浸泡在塑料袋里,密封好。 静置半个小时后拿出来,用热水冲刷一下,马上光亮照人!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恒洁 虹吸式坐便器 卫浴 浴室 花洒 金牌 冷热水龙头 媳妇 小编 淋浴头

上一篇:15张图教你利用家里小墙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