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夏季装修给点颜色看看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焦学文 2015-06-17 09:46:10
[摘要]夏天天气躁热,看什么都不顺眼。很多人不习惯用空调降温怎么办?今天华商报记者找到设计师给大家提供几个清爽的装修小建议,帮大家打造清爽的浅色系家居环境从视觉上赶走夏季特有的燥热感,带给人轻松好心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夏天天气躁热,看什么都不顺眼。很多人不习惯用空调降温怎么办?今天华商报记者找到设计师给大家提供几个清爽的装修小建议,帮大家打造清爽的浅色系家居环境从视觉上赶走夏季特有的燥热感,带给人轻松好心情。

   浅色系地板显得空间大

   深色系地板因为耐脏、好清洗是大家装修房子时的首选,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家里经常一成不染,那么颜值更高的浅色系地板就可以选择了,大块的浅色系地板不仅在夏天能给人带来清凉的感觉,也能提升家里的艺术氛围,让劳累一天的身心可以在明媚的环境中彻底放松。

   推荐颜色:米白、原木色。

   花纹简单 颜色清新的壁纸可凸显素雅格调

   浅色自然的壁纸,会在整体空间上营造出清凉感觉,花纹简单不复杂的壁纸整体舒适自然。房间里面还可以根据壁纸颜色选择一些绿色或者蓝色的地毯,浅色的摆件,让整体风格统一,富有层次。

   推荐颜色:嫩绿、天蓝。

图片来源于网络

   浅色软装和床上用品更容易让人放松

   浅色系软装和床上用品给人亲近的感觉,但不宜太白或者过亮,最好带些淡淡的颜色。觉着浅色不好打理的可以试一下双面双色的床上用品,回家穿过客厅,打开卧室的灯,浅色系的床上用品绝对能让你心情舒适很多,趴在床上朦胧间浅浅的颜色一定能让你倍感清凉。

   推荐颜色:冰川蓝、海蓝、米白。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颜色

上一篇:铺地板or 瓷砖 搞清优缺点再选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