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风水专家 > 正文

12种方法让你看透家里风水好不好

风水专家 今日头条 作者:千百绕 2015-06-17 09:41:11
[摘要]看看是否有任何大的建筑物或是碍物对着你,并且产生风水学中所指的「暗箭煞」。举例来说,假如你想要增加你的钱财,其所对应的方位是东南方,你检视你的八卦,并且找出与东南方相对应的五行为木。

12种方法让你看透家里风水好不好

  第7步,观察你房子的整体形状

  若你家不是方形或长方形,那请查看你家的平面草图是否缺少某些角落。

  缺角所代表的意思是八卦中的某方位无法对应到房间。举例说,若你家的房子为L型,上述的情形便会发生。假如你觉得欠缺的那个方位对你很重要的话,那堋你应该运用镜子重新创造那个方位。

  第8步,检查你家的厨房

  当你站在准备食物的区域的时候,请确定你并没有背对着门。假如有的话,请你重新改装你家的厨房,好让你在准备食物的同时能够看到“门”。

  请确定你的厨房中的水元素没有与火行相冲突。换句话说,请你确定你家的炉灶没有直接紧邻或面对你的洗碗槽或冰箱。假如有的话,请将代表水(洗碗槽、冰箱)或火(炉灶)其中之一的厨房用具换个新位置。最后,查看“灶口”亦即炉灶的朝向是否有面对到你个人的最佳方位。

  第9步,请你检查客厅或餐厅

  餐厅有镜子是风水大忌,有些设计师或户主为了增强室内的美观效果,往往喜欢在餐厅的墙壁或顶部贴放镜子。

  在风水界也存在另一种说法:认为装着镜子就可以一桌菜变成了两桌菜,这样的情景是可以增加家庭的财富的。且不知镜子所照皆为虚幻,何况镜子在风水中的普遍作用就是“反煞”,如果室外存在不吉的建筑或道路,许多人都会首先想到用镜子去照它,而餐厅应该是充满祥和瑞气的地方,难道也需要用镜子来防范和阻止它们吗?因此,餐厅增放镜子纯属多此一举,误人不浅。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八卦镜 风水学 文玩 镜子 看透 手串 水元素 方位 摆件 命理

上一篇:养鱼催财旺运的六大注意事项 你知道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