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风水专家 > 正文

茶几也有风水宜忌 你知道吗?

风水专家 搜狐 作者:王释缘 2015-06-18 08:35:00
[摘要]现代阳宅中,客厅必不可少的家居就是沙发和茶几。茶几与沙发通常组合出现,是最重要的接待客人的场所。所以,小小茶几虽然所占面积不大,但却直接体现出宅主人的品味和修养,其风水布局不可不察。故此释缘今天就给大家总结一下茶几上的风水宜忌。

  3.茶几的形状

  除特殊情况,释缘不建议选用那些形状奇特的茶几摆放在客厅。通常,茶几以长方形、圆形和椭圆形为佳。风水上讲天圆地方,方形的茶几象征着四平八稳的气场,最为常见。当然,配合圆形作为的圆形茶几给人一种玲珑动感的感觉,也可以使用。不过释缘提醒,最好选择那种不带尖角的茶几,即便是长方形也要把尖角磨掉。因为尖角即为煞气,且如果家中有小孩,也很容易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

  4.茶几的材质

  材质的选择上,要与整个屋宅的整体风格配合选择。通常中式家居会选择木质茶几,而西式风格则可以选择现代主义更浓的金属或玻璃茶几。当然,这也和宅主本人的喜好和命格五行有关系。这就超出了茶几本身的风水问题,在此就不赘述了。

\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宜忌 风水 玻璃茶几 批八字 摆件

上一篇:12种方法让你看透家里风水好不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